念卿.思君

晚吟多是看山回,山回路转羡君归。

(羡澄)老师,我被你掰弯了

新文,现代,勿ky!脑洞来自《老师快到我碗里来》,有些地方写的一样。


1


“魏无羡!快给老娘起床!”


躺在床上的魏无羡缓缓睁开眼:“老妈,干什么啊,我还没睡好呢……”


藏色走过去揪着魏无羡的耳朵把他从床上揪起来:“魏无羡今天你!开!学!了!”


“什么!”魏无羡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了起来。胡乱穿上校服,收拾好散落一桌的作业,冲出房间又在餐桌上拿了一片吐司。


一路飞奔到学校。见大门还没关便在门口喘了口粗气,慢慢悠悠的走了进去。


这时,一道修长的背影猛的吸引到他,一件紫色的纯色衬衫,虽然没有那么修身,但还是让他明锐的感觉到背影的主人那比一般人略微单薄的腰身。宝蓝色的牛仔裤包裹着一双细长的腿,此时的背影正迈着稳健的步子向前走着,无比优雅。


魏无羡挑挑眉,有些邪气的扬起嘴角,校园里什么时候有了这么一号人物,光看背影就那么吸引人了。这可是件好事呢。



蓦然,一只手从背后搭在魏无羡肩膀上道:“魏兄,看什么呢,看得那么入迷?”



魏无羡转过头原来是聂怀桑,他道:“没看什么,就是想这学校的风景什么时候那么好看了。”



聂怀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等魏无羡转过头,那身影已经不见了。



魏无羡感到一丝惋惜,还没等他惋惜玩耳边就传来聂怀桑悠悠的声音:“魏兄……你要是还在这里站下去就迟到了……”



魏无羡一个机灵,抓着聂怀桑的胳膊就往教室跑。



幸好赶上了,不然就不知道哪个蓝老头看他迟到了又让他抄校规。



接着,身后传来聂怀桑的笑声:“哈哈哈哈魏兄哈哈哈哈,哎呦哈哈哈不行了,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旁边的魏无羡脸气的通红。



接着聂怀桑解释道:“魏兄,现在你不用怕蓝老师了,他去当教务主任去了,我们班主任另有其人啦。”



魏无羡喘了口粗气道:“真?真的?”



聂怀桑点点头。魏无羡拍拍胸口:“太好了,终于不用受蓝老头的迫害了。”



一上午也就这么过去了,然而传说中的班主任却一直没有露面。



魏无羡戳戳前方聂怀桑的背:“怀桑啊,你是不是骗我的?该不会是蓝老头请假了吧。”



聂怀桑摇摇头:“相信我魏兄。”魏无羡无奈选择相信。



下午班会课,没有老师来,同学们都在讨论班里醒来的老师。



“铛铛铛”校长敲敲门领着一个人进来了。



魏无羡抬眸望去,居然是早晨看到的那人。虽然当时看不到他的脸,但是凭借这衣服,这修长的腰身,魏无羡也是一眼就认出来他。



教室里鸦雀无声,都望着讲台上的新老师,校长清清嗓子道:“各位同学,这就是你们新班主任。好,接下来请你们新班主任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我叫江澄,很高兴接下来的两年会和你们一起度过。”男人清冷的声线缓缓传入大家的耳朵。



魏无羡想:这声音要是在男人身下喘也是一番滋味啊。




评论(4)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