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卿.思君

晚吟多是看山回,山回路转羡君归。

(羡澄)七年之痒【上】


1



所谓七年之痒就是:一年新鲜,二年熟悉,三年乏味,四年思考,五年计划,六年蠢动,七年行动。爱情就是:你遇见一个与你毫不相干的人,然后你们就再也不相干了……



2



“碰!”又是一个被子被无情的打翻在地,江澄低眸看着那碎在地上的玻璃,眼神里翻涌着不知名的情绪。魏婴歇斯底里的向江澄吼道:“江澄!我都说过了我和蓝湛没有任何关系!你为什么就是不信?!”



江澄讽刺道:“没有关系?魏婴,苍蝇不叮无缝蛋,你和蓝湛那点破事要不要我帮你回忆一下?”



魏婴脸色一白,许久说不出话来,是的,当初在云深这所国际知名大学中,他和蓝湛也曾是那里羡煞旁人的一对情侣。



可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他俩最后以分手告终。再后来,蓝湛出国进修,而他和江澄订了婚,以前的他确实对江澄只有竹马之意,而无其他心思,只是他后来懂了些东西。



之后,他继续做他的十八线小明星,江澄回江氏集团做了总裁。



那一年发生了许多事,没一件顺心的。也没有一件事让人称心如意。




七年之后,也就是现在,蓝湛回来了,然而让魏婴和江澄不可思议的便是蓝启仁居然会同意让蓝湛进入娱乐圈,让他上荧屏。




再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一部双男主的戏找上了他们两个,原先大众以为两人只是同事,只有工作上的交流,然后据知情人深扒,扒出了魏婴和蓝湛过往种种,又因为两人在剧中名字为“魏无羡”“蓝忘机”于是“忘羡”这对cp横空出世,而据网友一问三不知写的“论蓝湛与魏婴那斩不断的情缘”也一度成为热搜榜榜一。



后来各种同人小说漫画不断出版,然后,不知又是哪位魏婴的狂热粉丝扒出魏婴的正宫夫人——江澄。然后网上便有了那些抵制魏婴正宫夫人——江澄的声音出现,接着他们又扒出了江澄的身世:江氏集团现任CEO,三年的时间把江氏集团经营成世界七百强,后来又花了四年的时间把江氏集团经营成世界一百强。行事雷厉风行,手段极其残忍(?)



紧接着网上就出现了一问三不知所写的文章“那些年的竹马抵不过天降”因为这件事情各路网友表示:一定是江澄逼着魏婴娶他的!魏婴的各路黑粉:这一定就是魏婴的金主爸爸了!




后来网上出现了更离谱的说法:当年是江澄为了得到魏婴用尽了手段把蓝湛逼出国的。




结果就因为这一摊子的事,剧组觉得这是一个卖热度的好机会,决定以讨论剧本的借口给二人创造一个“二人世界”。还专门派了狗仔在酒店门口蹲点。



第二天的热搜榜一:魏婴与蓝湛同进酒店三个小时后两人才缓缓出来【附图】【附图】【附图】



随后图片有些模糊,但是从身体特征,身高等方面还是能看出那两个人是魏婴和蓝湛。



后来这件事就让江澄看到了,其实这件事外面传的沸沸扬扬,而我们的另一位正主却丝毫不知道,依然在着手去M市谈一笔大合同。直到有一次开完会,他的助理——江心月,实在不忍心自家总裁被蒙在鼓里,于是她鼓起三十二分的勇气叫住总裁,然后深深把到嘴边的“您老攻出轨了”改成“您头上有点绿”…



江澄:“???江心月你傻了么?我又没染头。什么绿不绿的。”



江心月深吸一口气,拿出手机,打开热搜递给江澄让他自己看。



江澄看完沉默了,江心月小声的询问自家总裁:“Boss,要不要澄清一下?”



江澄摆摆手,没有说话只是把手机还给江心月,然后脚下生风,头也不回的向前走着,走时还撂下一句:“江心月既然你最近那么闲就再去资料室把那些重要合同再好好整理一下吧。”



然后便留下来已经石化在旁边的江心月。



后来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思绪从远方被拉了回来,魏无羡沉默半晌对江澄说:“江澄……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冷静一段时间……”



江澄烦躁的揉揉额前的碎发道:“好!”



————————————————


本来想走虐心结果被我写成了沙雕走向,我对我自己也是无语了。


期待红心蓝手啊~期待评论


想再以这篇文衍生一篇论坛体的文……(手:不,你不想✔)


这只是上篇,不一定有下篇。没错,我可爱拖更了😂😂😂



评论(30)

热度(42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